黑龙江省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落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博物馆、黑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黑龙江省*届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

在**处全程**下,经过**评委会的严格评审,一等奖空缺,古族雅韵盘子、金代盘花金带銙方形手机支架等6件作品荣获二等奖,铜坐龙文创系列、金源服饰系列抱枕等1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50件**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瞩目龙江设计,希冀文创崛起”为主题,历时近3个月,得到文化文物单位、国内外文化创意设计企业、高校大学生、专业设计人员及广大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参赛作品3056件。经过初评,有300件作品进入了复赛。

这些获奖作品形式多样,特色鲜明,设计新颖,涵盖了工艺美术品、办公文化用品、旅游纪念品、家居生活用品、生活装饰用品等门类,充分彰显了设计人才、工艺人才*特的设计理念和个性的风格,体现了黑龙江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元素,**工艺性、创意性和实用性,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市场开发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