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在洋品牌充斥的中**化妆品市场,上海家化历经10年打造的中**化妆品品牌“佰草集”,是一个蕴涵了中华**药精华的化妆品品牌。通过打造中**“**药个人护理**”的差异化产品特色,成为国内中**化妆品市场的一朵奇葩。

佰草集凭借总公司上海家化的雄厚实力以及*特的汉方特色,以高品质的服务水平、以及*具特色的汉方理念,成为SPA、美容、**行业中的佼佼者。

以**药添加剂为特色,秉承了中国美容经典的精髓,糅合**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自上市之日起,佰草集就以其*特的定位及销售方式,在中国内地化妆品市场上*树一帜,并逐步建立了清新、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

佰草集加盟优势

1.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之一。2008年化妆品全年销售额600个亿,年增长率为22.1%,2009年化妆品全年销售额750亿左右,增长率为24.9%。预计2010年全年销售额将达到950亿左右,增长率将达到甚至超过25%,成为我国消费品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之一。化妆品行业的抗风险能力很强,业态已逐渐走向稳定和成熟。另外市场需求空间广大,所以说我国的化妆品行业是一个良性发展的行业,并具有非常远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极强的可操作性。

2.消费者品牌意识日渐浓厚。化妆品行业已经经历过了最初的行业洗牌,随着整个行业逐步走向稳定和完善,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日渐加强,消费者的识别能力也越来越强,这就为行业内走规范发展、长远发展路线的厂家及品牌提供了非常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所以那些坚持走品牌化发展路线的企业,行业内一直坚持规范化操作的美容院连锁,经历了行业洗牌的考验和洗礼,并在行业内及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从而具备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正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走上化妆品的竞争舞台。

3.利润空间隐蔽。针对于美容院的操作来讲,由于是产品和服务的有机嫁接,所以两者互为补充,致使美容院的利润空间比较隐蔽而且利润相对于常规产业要高很多,高达60—90%以上。另外,由于美容产业的特殊性质,根据时代的发展而导致的消费热点的不断变换,需要不断地更新项目和产品,这就为利润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保护,所以美容产业利润的行业透明度并不高,这也为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