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治理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推进区域环境综合*理,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城乡环境,香坊区黎明街道办事处以“美丽城区”创建活动为突破口,聚焦*理难点,瞄准*理盲区,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夯实基础、提升标准,同步推进城区及农村环境卫生*理行动,力促区域环境面貌提档升级。

据介绍,为加强秋冬季农村环境卫生管理,黎明办着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一是增加保洁频次,提高作业标准,将团结村、双榆树村及三环区域划分为**清理作业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以点带面对城乡结合部的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加细清理。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增强环保意识,以巩固整*成果为主攻方向,严格环境卫生规章制度,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工作攻坚战。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街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美丽、整洁的居民生活环境,黎明街道于近日以*理“脏乱差”为目标,以清扫保洁、垃圾清运为**,开展辖区街路及庭院环境卫生的整*活动。先后对福泰路、**路、进乡街(玉翠秀府段)、东三二道街、药总小区、药二小区、煤田小区等庭院的垃圾污染物、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以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