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技装饰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苏技创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装潢、园林绿化、设计、施工、主材销售等各类装饰装修工程及设计为一体的装饰公司。

具有施工二级设计乙级资质的装饰企业,绿色装饰企业,北京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工商联装饰商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绿色装饰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严格的综合管理制度,拥有一批专业设计与施工管理人员,拥有多年室内外老房设计与施工经验。价格优惠,质量**** 没有中间环节,直接管理监督。

苏技装饰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差异化的多装饰品牌导入。营销支持:区域化的营销资源共享。运营支持: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对接。人才支持:定制化的特派专员驻店。产品支持:集约化的全产品链配送。财务支持:规范化的合同报价与收银。客服支持:集团化的售后与客户权益维护。信息支持:系统化的WDMA软件护航。法务支持:专业化的运营法务顾问。公装支持:产业化的公装/精装/团装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