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海装饰装潢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96年的上海苏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室内设计,室内外装饰施工的***专业单位。公司拥有室内设计乙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公司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员,连续几年被评为“**企业”和“放心企业”称号。

公司由专业设计师组成的实力强大的创作群体,拥有一批专业的施工管理人员,具有十年以上施工管理经验,**工程质量。公司还拥有一批敬业、热情、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带来“苏海”特有的服务品质。公司坚持“重品质、重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一贯的**和信誉稳步发展。

公司成立伊始,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科学态度。在以人品创作的企业精神指引下诚信务实,以质取胜。经过近年来的努力,企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自成立至今,年家装工程量都在千万以上,公司年综合产值进亿元。

公司以企业规模化、设计分类化、施工品牌化、服务多元化的格局为客户服务,在本市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市消协和公司所在市均无投诉记录,是名副其实的消费者满意单位。

苏海装饰装潢加盟优势

1、**级设计:苏海装饰装潢依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汇聚了业内***的设计**,依靠苏海装饰装潢深厚的设计底蕴和企业文化,组建并不断完善**的设计队伍。

2、标准化施工:专业化的施工队伍是**工程的技术**。苏海装饰装潢拥有**施工队伍五百余支,多年装饰施工经历,练就了**的技术水平。

3、环保型材料:**环保材料是“**家居服务”的质量基础。优化组合:选用**材料,进行科学组合,降低成本的同时使装修价值保持长久。

4、集成化产品:整体橱柜、卫浴柜、衣帽间、民用家具、壁柜门、办公家具。

5、五星级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领“**家居服务”走向更高阶段苏海装饰装潢在国内率先推出“家居集成化”的服务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