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外旅行什么时候去最好?国外旅行时间表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8年仅剩1个月了~工作了一年,也去过几个地方的你,是不是玩不动,干不动了?只想等过年,等年终奖~~既然如此,好好想想明年去哪玩吧~如果没有好的想法,也不用方!2018*全境外旅行时间表新鲜出炉!**27国,*先看!

亚 洲 篇

1、泰国,*佳旅行时间:11月-3月:11月-次年3月是泰国的旅游旺季,这段时间气候凉爽,白天既可以享受到泰国的热带风情,夜晚也不会有蚊虫或者因为闷热难以入睡的困扰。此外,南部的很多岛屿也会在此期间向游客开放,能够全方位体验海岛风情,11月北部清迈的万人天灯节也会在这段时间举行。而4月-5月是泰国一年中*热的时候,气温高达40°。但是泰国*有趣的宋干节(泼水节)也在4月份(4月13-15日)。

2、日本,*佳旅行时间:一年四季:日本是个一年四季都值得游玩的国家。因为日本大部分地区季节分明,四季各有风貌。其中,樱花盛开的春季和红叶浸染的秋季是人气*旺旅游季。3-5月:樱花由南至北逐渐绽放(日本人称为樱前线)。6-8月:北海道看薰衣草花海,或到冲绳潜水。9-11月:由北向南逐渐变红的枫叶,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一道风景线(日本人称为枫前线)。12-2月:去北国滑雪泡温泉,或去冲绳避寒观鲸,又或是趁着sale季节在大城市过个圣诞再尽情shopping。

3、新加坡,*佳旅行时间:除了9月:除9月,全年都适宜来新加坡旅行。9月受印尼全境烧秸秆影响,新加坡空气质量会变差,能见度低,前去旅行的游客需要做好防护准备。不过要说严重,也没有咱们雾霾之类严重。美食爱好者*佳旅行时间:4月和7月。届时会有一年一度的世界美食家峰会及新加坡美食节。疯狂购物爱好者*佳旅行时间:6月的打折季,**会让你满载而归。

4、越南,*佳旅行时间: 11月-次年2月:越南旱季中的凉季,天气相对凉爽,同时, 11月-次年2月也是越南节日比较聚集的时间段。1月的大叻鲜花节,2月的春节等,游客很容易在节日中感受到更纯正的越南风情。

5、巴厘岛,*佳旅行时间:5-9月:巴厘岛的气候属于热带海岛型,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28℃。每年的10月至次年3月为雨季,其他时间为旱季。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4月)是巴厘岛*热的季节,5月至9月比较凉爽,因此为前往巴厘岛的*佳旅游季节。

6、柬埔寨,*佳旅行时间:11月至4月:11至4月的柬埔寨,早晚凉爽,降雨少,平均气温为25℃~32℃,是*佳旅游季节。

7、斯里兰卡,*佳旅行时间:1月-3月:斯里兰卡被誉为“*美丽的海岛”,其魅力无限的海滨,异国风情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历史悠久的佛教文化,让斯里兰卡这片乐土充满着无穷的魅力~热门旅游地较为集中的西南部,1月-3月降雨少、气温舒适。

8、不丹,*佳旅行时间:9月底-11月底:虽然*佳的旅游季并非春天,但春天的不丹美到小编不忍心忽略。蓝楹花枝叶繁茂,满树紫蓝色的花朵,无不昭示着上帝的恩宠,一整片浪漫的紫色,尽数洒在了这片神圣的土地上~紫花,白墙,红衣佛僧,令人心境安然,进入禅意佛境。不丹的*佳旅行时间是秋季?日间气温约20至28℃,天清气朗,可以远眺到雪峰和湛蓝天空,景色非常壮丽。此段时间是不丹举行节日庆典的旺季,亦是徒步的*佳季节,游人*多,需提早计划行程。

9、迪拜,*佳旅行时间: 11月-次年4月:11月-次年4月是迪拜的旅游旺季,平均气温7-20℃。特别是新年伊始的迪拜气候宜人、阳光和煦,正是外国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而且这时正是迪拜购物节举办期间,各大商场的超低折扣绝对让你买到停不下来!

10、马尔代夫,*佳旅行时间:11月末至次年4月:每年5月到11月由于湿季的雨水多,天气变化大,相对来讲是马尔代夫旅游的淡季,尤其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说来就来的阴雨可是大忌。

欧 洲 篇

11、法国,*佳旅行时间:1、7、12月圣诞节:巴黎春季的气候温和,适宜外出。夏季由于地理位置影响,巴黎到晚上10点天还是亮的,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观光。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7月和圣诞节是巴黎的打折季,折扣低到不可想象。

12、英国,*佳旅行时间:6月:日照时间充足的夏季(6-9月)是一年中*佳出行时间,各种音乐节、艺术节此起彼伏,同时也是公众假期。春秋季节气候比较多变而潮湿,但出行人流较少,适合避峰出行。冬季(11月-2月)寒冷且日照时间短,是一年中的旅游淡季,许多景点会提前结束营业或关门。圣诞前后,伦敦、爱丁堡等城市节日气氛浓厚,节后开始一年中*大力度的打折,淘货*佳。

13、德国,*佳旅行时间: 4月-10月:春、夏、秋三季是德国旅行的适宜季节。这时的德国天气晴朗、温和,适宜进行各类室外活动。推荐景点>>>新天鹅堡:中世界的浪漫童话;国王湖:德国*干净美丽的湖泊;勃兰登堡门:德国国家的象征。

14、俄罗斯,*佳旅行时间:夏季*佳:夏季气候*佳,冬季较寒冷,但可以体验冰天雪地。

15、意大利,*佳旅行时间:春秋季:春季(4月份到5月份)和秋季(10月到11月份),气候宜人,游人相对比较少,是来此悠闲度假的好时间。夏天,灿烂阳光普照下的意大利是*美丽的。洗海水浴的*佳时间是6月下旬到9月上旬。7-8月期间,则能够欣赏到在维罗纳和罗马等地举行的野外歌剧和音乐会。

16、芬兰,*佳旅行时间: 6月-8月、1月-次年的5月:夏季气候非常宜人,也是芬兰*美的时节、冬季是芬兰的降雪期,很适合去感受芬兰的极光星空。

17、希腊,*佳旅行时间:4-6月、9-11月: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6-8月份气候炎热但不潮湿,游客是可以适应的,但是大家还是应该避免在午后阳光*强烈的2-3小时之内出门。较好的旅游时间是4-6月以及9-11月,8月因为是假期,所以游客*多。

18、冰岛,*佳旅行时间:6-8月:6-8月是冰岛的旅游旺季,无论从气温还是日照来说都更有优势。此时正值冰岛盛夏,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0℃以上,适合进行户外动。11-3月,虽然进入冰岛长夜漫漫的冬季,但确实探索极光和冰洞的首选季节。然而,频繁的降水为出行增添了不少难度。路况较差,许多景点难以到达,自驾危险系数较高,*好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必勉强成行。

大 洋 洲 篇

19、新西兰,*佳旅行时间:9、10月: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季节更替与北半球相反,春夏季是9月到次年2月,秋冬季是3月到8月。全境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佳旅游时间是凉爽温和的9、10月。

20、澳大利亚,*佳旅行时间: 10月-次年4月:基本上全年天气都比较晴朗,阳光充沛,如果想更好的领略到无边海景,那么比较建议10月到次年的4月前来。

21、帕劳,*佳旅行时间: 11月-次年4月:帕劳是热带雨林气候,*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4月,这段时间是他们的旱季,气候比较宜人。

非 洲 篇

22、摩洛哥,*佳旅行时间: 3月中-6月中,和9月中-10月中:*适合到摩洛哥旅行的季节是春秋两季,气候适宜,方便出行。北靠地中海,有着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和风情;西部沿大西洋,有着迷人的海滩和气势磅礴的海浪……

23、南非,*佳旅行时间:全年皆宜:冬季(5-9月)去南非,相对温和凉爽,也是前往草原观察野生动物的*佳时间。特别是5月,也是南非山花烂漫时节,许多沿海地区不仅适合冲浪潜水,还可以看到鲸鱼嬉水,非常值得一游。

北 美 洲 篇

24、墨西哥,*佳旅行时间: 11月-来年3月:当地的季节分为雨季和旱季,雨季在6月到10月初,这期间经常下午有阵雨,其余的月份从不降雨,气候比较干燥。旱季在11月至来年4月,这期间有一些重大的节日,比如十分具有特色的亡灵节。近日刷爆朋友圈的《寻梦环游记》,便是以这个奇特的节日为故事背景。

25、塞班岛,*佳旅行时间:5月-7月:塞班岛终年都以炎热的气候为主,温差较小,均温在29度左右,全年只分为旱、雨两季。旱季(12月-次年6月)几乎无降雨,其中以1、2两月的天气*为干旱炎热。5月开始岛上鲜红的凤凰花陆续开放,塞班岛也迎来了全年中*佳的旅行季节。雨季(7-11月)多阵雨,大雨瞬时而过,对旅行的影响不大。但每年8-10月是台风季,出游还是需谨慎。

26、加拿大,*佳旅行时间: 5月-10月:加拿大作为闻名世界的枫之国,枫叶红了的时候就是*好的季节!年初火爆一时的韩剧《鬼怪》便是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取的景,如果第一次去加拿大,又不知道去哪,可以来这看看,或许你们也能多少领略到加拿大的别样风情!

27、美国,*佳旅行时间:西部(旧金山、洛杉矶): 4-10月是西部的*佳旅行时间。东部(纽约、华盛顿):5-9月是东部*佳旅行时间。南部(奥兰多、迈阿密):12月-次年5月是南部的*佳旅行时间。北部(芝加哥、底特律):6-9月是北部的*佳旅行时间。阿拉斯加:5-9月初是阿拉斯加的*佳旅行时间。夏威夷:全年适合前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