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女孩北大毕业后成功创业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地道的庆阳农家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北大深造,毕业后创建了****的在线智能教学平台——魔力学院。10月29日,庆阳女孩张海霞受邀走进西北师范大学,为这里的数千名学生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方法。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张海霞还将走进甘肃省部分大学,分享她的学习成长经验。

当天的学习现场,张海霞用生动鲜活的实例,向现场的数千名学生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和英语学习方法。据了解,张海霞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在北大读书期间,同时兼职新东方GMAT教学任务,是新东方GMAT“语法一姐”、新东方GMAT语法课程标准制定者。毕业后创建了在线智能教学平台——魔力学院。

张海霞说,在本周她将走进甘肃省部分大学,让甘肃的学生和其他大城市的学生一样接受到*先进的学习方法。据了解,在张海霞的家乡镇原县农村,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免费学习魔力学院的英语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