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菠菜做法你一定没有吃多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菠菜营养很好,但是有些宝宝就不爱吃菠菜,尝试下这个菠菜鸡蛋糕给孩子,**都吃了,给宝宝吃**适合,如果大家吃腻了鸡蛋羹,不妨也试试这个,切成条,拿着吃很方便,大人蘸着蒜汁吃更香哦。

食材:菠菜1小把、鸡蛋2个、盐半勺、淀粉1勺。

做法:

1、准备食材。

2、将菠菜洗净焯水捞出,(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所以,建议在食用前先焯下水。)

3、 菠菜捞出来,攥一下去掉水分,剁碎。

4、将鸡蛋打散,将菠菜末放入蛋液中,再放入1勺的淀粉,半勺盐。

5、然后搅拌均匀。

6、保鲜盒内壁涂一层植物油防沾,倒入蛋糊,用保鲜膜覆盖,水开后,放入蒸屉,冷水上锅,大*蒸15分钟。(蒸制的时间长短主要看模具的大小,如果模具较大,一定要多蒸一会儿。)

7、蒸好后稍微晾凉,倒扣过来。

8、用刀切成合适大小的块,因为加了淀粉,成型效果特别好,宝宝可以直接用手拿着吃哦。

9、大人吃的时候,还可以蘸一些自己喜欢的料汁,味道会更好哦。

10、香软滑嫩, 简单营养美味,绿色健康哦。

标签: 菠菜鸡蛋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