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的做法大全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黄桃蛋挞:材料:鲜奶110ml×2,细砂糖70G,植脂淡奶220g,奶香粉1/2匙,低粉15g,蛋黄4个,全蛋1个,成品塔皮10付,罐头黄桃1大片

做法:1.食材准备,黄桃切丁。2.鲜奶110ml细砂糖煮制糖溶离*备用。3.蛋黄及全蛋打散备用。4.取大容器将剩下的鲜奶和淡奶及低粉奶香粉搅拌均匀后倒入步骤3的蛋液。5.倒入步骤2的东西,搅拌均匀且过滤即成蛋挞水。6.烤盘铺好油纸,排好塔皮后倒入蛋挞水8分满。7.加入黄桃丁,这时9分满。8.烤箱250°c中层烤制15分钟。

樱桃蛋挞:【挞皮】:澄粉60g、生粉25g、糖1大匙、色拉油1大匙、热水85ml【挞液】:鸡蛋一个、糖2大匙、热水80ml【辅料】:樱桃

【做法】:1.澄粉、生粉、糖混合均匀。2.加入热水,边搅拌边和成团。3.加入色拉油,揉成软滑的面团。4.在案板上搓成长面团,再将面团切小段放入模具中。5.捏成紧贴模子均匀厚薄的胚子。6.鸡蛋打散,倒入晾凉的糖水里(2大匙糖和80ml热水),搅拌均匀。7.把(六)用筛子过滤后,舀入模具9成满,用中*熬10分钟左右取出。8.凉后脱模,用樱桃碎粒点缀即可。

蓝莓蛋挞:主料:蓝莓20g,蛋挞皮10个,辅料:淡奶120g,蛋黄3枚,砂糖40g。

做法:1.准备鸡蛋和鲜奶,砂糖备用。2.把砂糖加到鲜奶里加热搅拌。3.把奶晾凉,加入蛋黄搅拌,用过滤网过滤,这样蛋液会细腻些。4.把调好的蛋液倒入蛋挞皮中8分满,放入烤箱。5.烤箱预热,中层上下*200度,大约烤20分钟。6.把蛋挞烤好后,凉3分钟,再放入蓝莓酱即可。

苹果蛋挞:主料:蛋挞皮12个,辅料:淡奶油110g,牛奶80g,细砂糖60g,吉士粉7g,炼乳8g,低筋面粉8g,蛋黄2个,苹果适量。

做法:1.将蛋挞皮从冰箱取出,等到它们软化的时候可以进行修补工作,在空碗里倒入淡奶油,倒入牛奶,加入细砂糖,加入吉士粉,加入炼乳,将碗坐落在锅里;2.开*,并把液体搅拌至细砂糖全部融化;取出放一边冷却备用,分离蛋清与蛋黄,去蛋黄备用,待液体冷却后;3.加入低筋面粉,倒入搅拌好的蛋黄液,并将液体搅拌均匀,将液体过筛即成;4.蛋挞水,苹果洗净,削皮,然后将它切成苹果丁,每一个蛋挞皮内装入几块苹果丁,然后倒入蛋挞水至6-7分满即可;5.摆入烤盘,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烘烤。

红枣蛋挞:主料:蛋挞皮12个,低筋面粉7g,辅料:红枣适量,淡奶油110g,奶粉8g,温开水72g,蛋黄2个,炼乳7g,吉士粉5g,细砂糖40g。

做法:1.将红枣去核,并剪成小粒状,在碗中倒入淡奶油,加入细砂糖,加入奶粉,倒入温开水,加入吉士粉,加入炼乳,将碗坐落在锅中,小*,边加热边搅拌,直至细砂糖全部融化为止;2.将碗取出,放一旁冷却备用,分量蛋清与蛋黄,取蛋黄备用,待碗中液体冷却后,加入蛋黄,加入低筋面粉,并将液体搅拌均匀,将液体过筛,即成蛋挞水,在每一个蛋挞皮底部放入适量红枣粒,然后倒入蛋挞水至6-7分满即可;并移入烤盘;将烤盘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烘烤。

芒果蛋挞:主料:芒果1个,蛋挞皮4个,蛋黄1个,牛奶80ml,辅料:绵白糖适量,炼乳适量,面粉适量。

做法:1.芒果去皮切丁,牛奶倒入碗内,加适量的炼乳,加适量的白糖,边煮边搅拌至白糖溶化,待牛奶凉至室温,倒入蛋黄液,倒入适量的面粉搅拌至无颗粒就是蛋挞水了,蛋挞皮内放入芒果丁,倒入蛋挞水。2.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210度,20分钟左右,出现焦斑就可以了。

面包蛋挞:外皮:5片切片面包,蛋馅:130ml鲜奶,2粒鸡蛋,45g糖,1小茶匙蛋黄粉。

做法:1.面包压扁,按入模具里。2.蛋馅一起搅拌均匀过筛后就可倒入面包里。3.预热烤箱,以180度烤大约15分钟便可。

原味蛋挞:主料:鸡蛋100g,牛奶200ml,低筋面粉10g,蛋挞皮7个,辅料:糖10g,炼乳10g。

做法:1.先把牛奶糖炼乳倒入小锅中,放入糖稍微加热,促进糖分的融化,只需要鸡蛋黄,可以用蛋清分离器,把蛋清搅匀,待刚才加热的冷却之后,加入鸡蛋黄和面粉,搅拌均匀,倒入解冻好的蛋挞皮里;2.放入烤箱开始烤,我用的烘烤,十五分钟左右即可。

紫薯蛋挞:主料:紫薯50g,蛋挞皮12个。辅料:白糖40g,牛奶90g,淡奶油130g,鸡蛋1个,蛋黄2个。

做法:1.先将牛奶和糖搅拌均匀,接着放入淡奶油,鸡蛋打散备用,将所有材料混合到一起搅拌均匀,过滤备用;2.紫薯切小块蒸熟备用,所有材料准备好了,小朋友将紫薯放入蛋挞皮里,都放好了;3.接着将蛋挞液放进去,烤箱200°C预热10分钟后,先下管加热10-15分钟,再上下同时烘烤10分钟即可。

草莓蛋挞:主料:蛋挞皮11个,淡奶油150ml,牛奶80ml,辅料:草莓3颗,炼奶8g,低筋面粉10g,砂糖30g,鸡蛋黄2个。

做法:1.隔水加热至溶化,放凉加入蛋黄打匀,筛入面粉打匀,把蛋挞液过滤;2.把草莓放入蛋挞皮中,倒入蛋挞液8分满,210度预热烤箱,上下*,中下层;3.25分钟,烤好后,拿出,放成有点暖就可以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