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这个牌子是哪儿的?怎么加盟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古老、*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地位。

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1995年科勒中**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从1929年科勒产品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到美国工业设计金奖,科勒的产品获奖无数,自2002年起,科勒更是历史性地连续4年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sōk素克溢流型水疗**浴缸、Laminar莱美纳**及无水箱外观设计的PuristHatbox超概念座便器,此外,PuristHatbox超概念座便器还获得了2007年Reddot**红点大奖。另外,科勒**淋浴系统WATERTILE获得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设计(iF)大奖。

在中国,科勒同样获得了骄人的成绩。2008年,科勒品牌获得《都市主妇》杂志社评选的“中国女性*爱卫浴品牌”大奖;Karbon随心动**DTV智能恒温淋浴系统分别获《财富》中文版评选的2008*成功设计大奖;以及由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颁发的“中国室内设计是*信赖品牌”奖。在这些成绩面前,科勒人更加坚定地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携手创造中国式优雅生活的典范。

科勒卫浴怎么加盟

1、咨询加盟事项:免费索配套资料(如企业画册、产品手册、VI形象手册、宣传单、宣传类光碟等根据不同情况选择性提供),具体可邮寄或派送。2、深度沟通:双方深度沟通,了解综合情况。3、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4、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6、确定首批进货:确认进货品种及数量,代理商首批进货。7、专卖店装修:区域经理协助指导加盟者进行店面装修。8、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代理商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