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手机店赚钱吗?手机店靠什么赚钱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实不管是哪里的人们,对于手机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必备产品了,而手机厂商为了*市场、手机应用越来越吃配置,导致大家手机的更新频率越来越快。那么大家走进手机店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不少投资者想要开上一家手机专卖店,但是不了解手机店到底靠什么挣*,现在开手机店还挣*吗?

现在开手机店**吗?手机店靠什么**

**,卖手机*差价。

第二,销售手机配件**;手机壳,手机膜,充电器,耳机,充电宝,数据线等等数码配件,在这个全民淘宝的时代,价格已经透明,空间也不大了,但利润比手机高点。进价四五块的东西,卖个十来块*吧,但是因为购买数量少,也*不了多少*。

第三,手机维修;手机维修这技块主要是*技术*,所以要看维修师傅本身技术水平的高低。技术一般的,只能换个屏,焊个尾插,换点小配件*点小*,真正懂主板维修的大师一个月*个上万没问题。

第四,来自运营商的佣金返利,你做移动,联通或者是电信,就要相应的完成对应供应商的季度任务。比方每个月要完成多少户放号,多少户宽带接入,多少台合约手机的销售,佣金视店面的销量能力决定,任务完成的多拿得多,完成不了的拿得少或者还要扣*,做过销售的都知道,老板定的任务一般能完成的没有几个,所以好的店面拿得多估计以万计,差的销量不行的可能只有几千甚至几百都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