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跨年去哪里?来三亚感受这份温暖的浪漫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正在策划一场冬季海岛游?每年这个时候,全国各地游人都会陆续飞往三亚避寒冬季和圣诞的到来,这场华丽的浪漫堪称冬日里的风物诗。

三亚千古情-掩映在茂密的原始森林的一场大秀

景区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33号,拥有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等四大主题公园,集合了饮食、娱乐、演出、水上活动、动物等多种元素,如果不来这里看看,你就以为三亚只有海滩了。其中,千古情景区是四大园当中*热闹的景区,随处可见的土著,一言不合就起舞的西域美女,还有为了配合“我回丝路”活动而打扮各异的游客们,一起沉浸在这场万人穿越的盛宴。

穿梭于景区犹如置身于古代的热闹市井生活的街道,景区建筑和散布在不同地方的表演都是三亚当地的特色民族风格。景区的“我回丝路”穿越活动,可以亲自体会一把COSPLAY,在任务点和现场npc互动。

景区里到处都有世界各地不同民族风情的表演,像功夫瑜伽这些还能亲自体验一把。俄罗斯布林饼、正宗椰子饭等这些异域美食,看起来眼比嘴巴还饿。《三亚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因为这句话。我来到了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入场欣赏了由世界三大名秀之一的《宋城千古情》发展衍生出来的系列演出。

票(仅供参考):250元/人,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33号。

香水湾-悠长海岸线享清静

一到三亚,朋友就告诉我,这次带你去一个你没去过的地方———香水湾。打车从三亚出发,180元就能到香水湾,据朋友介绍,香水湾有着海南*美丽的环海风景带,终日浸润在温湿的海风里,而且还是海南热带与亚热带并存的地方。晚上在香水湾闲逛,椰林树影处处凭海临风,而到了白天,银白色的沙滩水清沙细,加上纯净如玉的大海,发觉比三亚的沙滩更美几分。

此前一直觉得三亚已经很美丽了,却不知道还有香水湾这样一个好地方。 想享受海天一线的美景,但又畏惧长假里的人山人海?我建议大家可以去香水湾看看,大致计算一下,香水湾的客房价只有亚龙湾的一半,餐饮价格仅有亚龙湾的三分之一,很划算的。

门票(仅供参考):免费,地址:陵水东部光坡镇,距县城约20公里。

蜈支洲岛||潜水天堂、非诚勿扰拍摄地

蜈支洲岛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这座岛屿昔日没有人烟,经过2年精心开发,现已基本建成为一座热带风情的旅游袖珍岛,可以在这里度假休闲。做为中、**旅游者**的海南旅游景点,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特性于一体。

门票(仅供参考):100元,地址: 三亚市 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