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冰钓比赛在哪里?奖金有多少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从通河县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23日至24日,通河县将举办哈尔滨·通河冰钓大奖赛,此次大赛将成为迄今为止全国*大规模的冰钓大赛活动。

大赛由通河县委、县**主办。据通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庆伟介绍,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地钓鱼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总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赛场所在地大通河水库,每天都有各地选手前来踏查。

大赛分竞技组和休闲组两组比赛,其中竞技组400人,为东北三省以外的参赛选手;休闲组为600人,为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选手。同时,国内知名钓鱼俱乐部邀请自由钓选手500人参与体验交流。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比赛采取专业赛事与群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专业赛计算个人成绩,**将赢得“****届北方冰钓王”称号;群体活动以免费冰钓体验为主。

此外,为打造具有通河特色的冰雪嘉年华,举办方还将推出冰帆、雪地摩托、冰雪桑拿、冰上漂移、冰上拔河、拉爬犁、冰上歌舞、滑雪等一系列趣味冰雪项目及百口大锅品特色鱼宴、地方名优食品展销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大赛总奖金达77万元。竞技组以混合总重量计算,前四名奖金分别为20万元、5万元、2万元和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