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第三届退役士兵招聘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儿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哈尔滨警备区联合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将于16日举办哈尔滨市第三届“解甲归来再冲锋”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我市所有退役士兵都可前来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有108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各类业务咨询服务台,提供岗位技术指导咨询、免费求职登记**等服务。

招聘会后还及时将退役士兵求职人才信息纳入专项信息储备库,采取求职QQ群、**平台等多种形式做好就业援助工作。

此外,本次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征兵咨询处,由哈尔滨警备区动员处详细解答征兵的政策和待遇。

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