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元旦营业吗?开放时间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后,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那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放是什么时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元旦营业吗?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放是什么时候?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放时间为元旦1月1日,1月5日举办开园仪式,大型冰雕、滑冰、冰上赛艇、狗拉雪橇、街边冰质酒吧以及冰灯等比比皆是,吸引无数冰雪爱好者来此狂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元旦营业吗?

虽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在元旦,但冬至左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会试开园,试营业期间除雪圈和大滑梯不开放外,其余娱乐项目陆续开放,游客可以进园游玩。

哈尔滨冰雪节营业时间:11时至22时。(21:00停止售票)

冰雪大世界建议游玩3小时,但由于园内温度低,两小时就基本能逛完景区。哈尔滨位于我们北部,天气寒冷,每天17点左右就黑天了,人们收摊回家、公交车陆续收车。所以晚上前往冰雪大世界的朋友,多是选择打车回酒店,但建议早点出园,不要赶在关门时间出园,以免打不到出租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