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哪个品牌好?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海参就作为一种价值**的滋补品食用或者药用,中国人吃海参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海参以前作为一种昂贵的滋补药材食材,现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大众消费品,不仅如此,海参更多的是作为礼品被消费。

1.獐子岛ZONECO:始于1958年,辽宁省**产品,集海珍品育苗/增养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食品企业,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好当家HOMEY:成立于1993年,以海水养殖与食品加工为主,从事中**海产品/功能性食品/**品的企业,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3.棒棰岛:始于1993年,辽宁省**商标,辽宁省**产品,从事刺参原种保护/苗种繁育/精深加工的高***企业,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

4.晓芹XIAOQIN:辽宁省**商标,成立于1999年,**的海鲜品牌,集海鲜产品的科研/生产/深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知名企业,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

5.海晏堂:辽宁省**商标,集海洋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大连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

6.东方海洋:山东省**商标,海鲜/水产品行业**者,拥有先进的胶原蛋白和海参新型加工技术,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上品堂:**海参的代名词,自主研发的即食海参产品开创行业先河,辽宁省**商标,大连市海参商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先先食品有限公司。

8.壹桥:辽宁省**商标,知名海参品牌,上市公司,集海珍品育苗/海参养殖/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水产企业,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9.财神岛:辽宁省**商标,大连海参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原生态海参行业**品牌,大连财神岛集团有限公司。

10.鑫玉龙XINYULONG:绿色健康海鲜产品供应商,以海参苗种繁育/海上放流养殖/产品精深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大连鑫玉龙海洋珍品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