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家东北菜好吃?东北菜馆排行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哈尔滨是个值得一去的城市,这里有非常**的冰雕艺术,也有非常可爱的东北老虎,更是有非常出色的东北菜馆,从吃当中就可以体会到哈尔滨的热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几家比较好吃的东北菜馆。

1、奇滋豆味(南十四道街店),南十四道街182号

很实惠的一家东北菜馆,菜量大,招牌菜都做的好吃。许多本地人比较习惯光顾,不过随着名气越来越大,也有很多外来游客慕名而来。就餐基本上都会排队。

2、玉氏滋味馆(雨阳街店),南岗区雨阳街8-2号

新开的一家餐馆,主打锅烙。菜的味道非常不错,有几种主打菜,试了杂炒,三杯鸡和黄桃锅包肉,前两种的味道很赞。韭菜鸡蛋锅烙(10元一份15个)和玉米猪肉锅烙(15元一份),很特别,煎的时候应该是放了鸡蛋,下面煎的那一层有香香的鸡蛋味。招牌菜是**锅烙。值得一提的是,开始以为提供的是免费茶,但又觉得味道不同,问了一下才知道,是煮的枣水,怪不得有清甜的枣味,这样好,美味又健康。环境也不错。

3、老厨家道台食府(友谊路店),道里区友谊路318号(上海街锦州银行对面)

哈尔滨的**老店了,还上过****,知名度很高,菜的口味也算地道。不过他家的菜可能对于南方人来讲有些腻,倒是很符合当地人的口味。价格上略有些偏贵。

4、居家菜馆(下夹树街店),下夹树街20号

很难找的一家小店,隐藏很深,连牌匾都没有,但是窄窄的过道里都能排满了等位吃饭的人,就可见他家的*爆了。在哈尔滨比较受当地人欢迎。不过他家的店铺虽然生意好,但是卫生水平就一般了。

5、小昆仑老菜馆,大安街58号

挺有东北特色的一家小餐馆,在哈尔滨也算是小有名气。店内的装饰很舒服,给人一种惬意的就餐环境。有时候还有一些明星去光顾,**娘都会贴出合影。东北人做饭实诚,盘子大,量也大,周到的服务再配上良好的卫生,他家的人气也是在逐渐提升中。

好啦,小编就先**到这里,够你吃几天的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