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公园怎么走?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岛公园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是去哈尔滨必去的景点之一,不过说实话这个地方要是游玩的话*好是时间比较富裕,是用来闲逛散心的好地方,如果是时间比较紧的话就可以考虑一下了,下面小编就把太阳岛公园怎么去的方式来告诉大家。

太阳岛公园怎么走?轮船:在防洪纪念塔、九站或道外七道街码头乘坐轮船直达太阳岛,10元/往返;公交:乘坐29、80、85、88路在太阳岛下车;空中线路:在通江街可乘做龙珠索道直达太阳岛。

在岛上存有大量欧式别墅建筑,是**人夏季避暑的场所,这些建筑小品掩映在满眼绿色的林木之中,唯美而极富情调。园内还有体验俄式民俗的俄罗斯风情小镇,是遗存在岛上的上十栋俄式木楞房子修缮的。一到冬天更是雪的世界,现在这里是国内规模*大的以雪为主题的冬季主题乐园。满眼银装素裹,满眼美轮美奂的雪雕景观、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尽管到雪地里去撒会野吧。

太阳岛特别好的就是允许共享单车进入,毕竟里面的单车特别贵(单人车和双人车一小时60块,三人车一小时80块)!里面特别大,真的没有车子肯定很难游完的!里面有鹿苑和松鼠园,进鹿苑得买食才行,5块*!松鼠园可随意,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可爱!特别可爱!整个景区里也有小松鼠乱窜!天鹅湖也是真的有天鹅的哈哈哈哈,还不少呢!骑了一下午全部逛完。

“小伙们背上六弦琴,姑娘们换好了游泳装,猎手们忘不了心爱的猎枪”,上一世纪八十年代郑绪岚一*甜美的歌【太阳岛上】风靡全国,那轻快、甜美、时尚的词曲为太阳岛公园做了*好的广告,使太阳岛几乎成了全国人民心中哈尔滨形象的代名词,于是慕名而来的游人越来越多,**开始投资金对太阳岛进行修建。

1984年,松花江公路大桥建成,一条沿江边的林荫马路打开了去太阳岛的陆路通道,紧接着又在太阳岛上修建公园,即岛中之园。今天,当你踏上太阳岛早已不是过去“野餐、野游、野浴”的自然野趣为特色了,而是一个由众多人工景点组合而成的大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