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哪些好吃的?美食排行榜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小编就看见南北方吃饭的差异不是一点点的大,所以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的就是关于北方也就是哈尔滨的一些美食,关于这些大家可以好好看,有机会一定去尝尝。

*** 1 马迭尔冰棍:这个算是哈尔滨的特色了吧,如果去哈尔滨不吃这个真的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所以大家去哈尔滨的时候一定要尝尝这个,不过小编友情提示,身体不好的就不要吃了。

*** 2 扒肉:这个看起来就是比较有食欲的那种,入口即化、肥而不腻。真的是超级好吃,小编就喜欢吃那种不是很腻的五花肉,因为这个样子的肉真的很好吃呀。

*** 3 格瓦斯:这是一款发酵型饮料,颜色和啤酒有点相似,但是略微有点红色,口感清爽,酸酸甜甜的,还是比较好喝的一款。

*** 4 锅包肉:这个就不用小编输了吧,超级出名的,小编觉得这个和我们的糖醋里脊有一点点像,但是这个的味道也是不差的,大家可以尝尝看。

*** 5 罐虾:这个是用番茄做底料,加上芹菜还有胡萝卜就可以制成的虾,除了罐虾,还有罐牛、罐羊等,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这个罐虾比较好吃,**给大家。

*** 6 红菜汤: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呀,看起来是不是有点辣呢?其实这个是不辣的,因为这个和罐虾一样是用西红柿打底的,还加入了土豆、胡萝卜、牛肉熬成的,口感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在寒冷的回收来一个这个真的是非常帮帮的了。

*** 7 酱骨:*后一个就是酱骨了,这种酱骨要分为酱骨架和酱骨棒两种了,喜欢吃肉的就选择前面一种,想尝尝骨髓的味道就吃酱骨棒吧,这个配上啤酒真的是绝了,如果加上一点花生那就更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