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德高防水建材?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中国)创建于1998年,是****的特种砂浆**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者之一。

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彩色瓷砖填缝料、德高TTB瓷砖胶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已成为中国市场的**产品。

德高(中国)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上海、北京、成都、武汉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生产基地,在重庆、南京、杭州、福州、长沙、沈阳、南宁、石家庄和西安设立了办事处,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者之一。德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8个自有工厂、3个OEM工厂、6个物流中转仓,拥有800多名员工。 德高专注于厨卫防水铺贴系统,在全国400多个城市设有2700多家专卖店,50000多个分销网点。

德高加盟支持

地区经销品牌授权:原则上,每个城市只有一家总经销商,总公司统一授权,并颁发系列资质牌匾。

全方位支持:总部根据经销商需要将不定期组织技术**,进行巡回产品知识、技术、销售等各方面培训,协助经销商在该地区进行季节典庆、周年庆等各种促销、招商活动,同时按照经销商进货额度比例免费赠送宣传资料。

广告支持:总公司拥有*立的市场广告部门,广告媒介将涉及到电视、报刊杂志、大型流动广告、户外和终端宣传等,在全国形成强势品牌影响力。

营销支持:区域设置营销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员、业务员团队,对各经销商进行周期性、长期性的一对一扶植性启动和**市场,帮助经销商快速启动市场,实现**。

品牌保护支持:公司一方面采用先进的产品编码、不同渠道不同包装、严格的区域管理等手段控制假冒伪劣产品及区域经销权;另一方面以合同约定经销商经营的区域制定严格的区域销售政策,禁止跨区域经营。从而严格**经销商商和消费者利益,让经销商摆脱恶性竞争困扰。

怎么加盟德高防水建材?

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德高防水涂料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实地考察:到德高防水涂料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技能培训:合作者到德高防水涂料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运营指导:德高防水涂料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