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集成墙加盟优势有哪些?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欧陆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集成吊顶企业。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在铝幕墙、天花、铝卷材等领域享有盛誉,是国内同行规模较大的铝制天花生产商。

如今的欧陆,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目前已占领大多数中**消费群体市场,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在国内市场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欧陆目光开始聚焦**市场。近年来,欧陆巩固了传统的东南亚、南美市场,并大力**北美,中东和欧盟市场,使用本公司产品的国家和地区多达33个。公司也多次应邀到美国、日本、德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建筑工业展览会及学术交流会,产品多次受到**建筑行业**人士的关注和赞誉。

今天的欧陆具备了更宽广的**视野、积蓄了更多的自主创新、**能量,以“铸就**辉煌”为企业宗旨,期待欧陆品牌续写辉煌。

欧陆集成墙加盟优势

产品优势:六大优势,绿色环保、SGS中科院认证、抗菌银离子、防*性强、15年不褪色、更高更平整。

品牌优势:欧陆是广州**会展中心等工程的优先采购品牌,有着多项**机构认证和25年的品牌营销经验。

终端优势:品牌专卖店进行设计规划,提供完整的平面图、装修施工图,建立全国统一的品牌连锁终端形象。

供货优势:公司拥有专业的物流团队,物流配送、专业客服团队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您经销无后顾之忧。

广告优势:广告覆盖户外广告、互联网平台等全国性媒体硬性**,软性渗透,不同区域度身定做区域广告。

欧陆集成墙加盟支持

广告支持:除企业自身品牌的形象宣传和网络等宣传之外,更为专卖店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区域媒体、店面促销、户外媒体等系统化广告支持。

经营支持:**式经营指导,定期的培训,先进的**宣传,完善的产品体系,*特的赢利模式,**经销商长期获利。

装修支持:公司免费为经销商设计店面施工图,同时公司给予行业内*高的店面装修补贴。

促销支持:公司给予制定统一的节假日的促销活动方案,同时给予四大节日的产品优惠支持。

培训支持:全方位对终端店员进行各项培训,提供产品知识、营销知识、店面管理、技术安装指导、售后服务等专业的培训。

产品支持:公司针对团购、设计师、小区、分销、装饰公司精装修房等渠道提供不同的产品;给予大型活动强有力的产品优惠支持。

物料支持:新客户开业,公司免费赠送样品及相关物料,同时新客户可享受提货总金额的百分比作为物料配发费用。

奖励支持:每年都会对优秀经销商进行各种奖励措施,是行业中*大的年终奖励支持,完成年度销售指标可获次年订货优惠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