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玩具加盟代理优势有哪些?有什么条件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乐高集团现在是**第四大玩具制造商。它是家族企业,在全世界拥有5000多名员工。来自18个国家的大约150名设计师为所有乐高系列设计不同的组件。这些系列销往130多个国家。

目前乐高积木走俏全世界,在130多个国家里占有市场。据估计,拥有乐高积木的儿童在3亿以上。平均每年玩乐高的时间为五十亿小时。

乐高除了保持在玩具制造方面的*无霸地位,还努力向电脑游戏的方向发展,而他们的题材,仍然是自己*擅长的玩具积木方面。不论男女老少,乐高的游戏系列都能适合他们。

乐高玩具加盟代理优势

1.完善的****,客户回头率**。

1.**知名品牌。2.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家经营权。3.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串货流通。4.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5.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6.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7.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乐高玩具加盟代理条件

1、认同乐高(LEGO)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2、遵守乐高(LEGO)品牌经营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3、必须具备*立的民事责任能力;4、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管理能力,在当地有良好的人际关系;5、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正常的资金周转;6、按照乐高(LEGO)公司统一要求,提供销售资料及货品进销存记录;7、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网络;8、不得在乐高(LEGO)品牌特许销售区域之外销售公司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