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什么时候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9时起,哈尔滨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届时,此类号牌在车管大厅选号和网上选号,相关业务将同步开启,*批投放8万个专用号牌。

已经领取了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按照车主自愿的原则,可以换领新式号牌,也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普通汽车号牌。

哪些是新能源汽车?

国产的新能源汽车:要符合《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且《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需标注为新能源汽车,否则不予核发新能源号牌。

进口新能源汽车:需审查《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未标注为新能源汽车的,不予核发新能源号牌。

2016年12月1日前生产或进口的新能源汽车要符合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3类新能源汽车的结构特征,国产汽车还要符合《公告》要求,否则不予核发新能源号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