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驾照考试线路可以网上看吗?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练车的学员都会在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之前有些“小紧张”,有的因没去过驾考考场,不知道考试场地布局、考试路线是啥样,这种“担心”现在不用了,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网上查看相应的驾考考场有关考试信息,提前熟悉场地及路线,做到 “心中有数”。

目前,在该互联网服务平台上,在 “业务热点” 栏目里找到 “考试场地信息公布” 项,点击进入后输入考场名称即可查询相关信息。其中,哈尔滨地区 “ 科目一 ” 考场有39 处,“科目二” 考场38处,“科目三” 考场43处。

每处考场的简介里有对应可考车型,考场的具**置、乘坐公交线路、考试车辆型号及数量等信息,其中,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考试流程规定,考生通过互联网预约成功后,按照场次时间到考场参加科目三考试,考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候考大厅等候考试,按照提示进入考场,并按照考试要求驾车完成考试。

每处考场有几条考试线路,线路长度和线路描述(起点及经过的街路名称)都有详细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