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洗衣液的市场怎么样?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洗涤用品做为一种日常消耗品,如同人们吃饭一样,每天人们都要用到各种洗涤用品。而洗衣液就是其中一种我比较常用到的,市场需求比较大。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很多投资者想要代理一款洗衣液,那么代理洗衣液的利润有多大呢?其市场现状又如何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代理洗衣液的市场怎么样?

据某报告统计,近年来中国的洗衣液市场发展速度飞快,年均增长保持在100%~200%,而洗衣粉市场的年均增速十分缓慢。尽管中国洗衣液销量增长速度快,但跟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洗衣液占洗衣剂的份额仍然比较低。

在美国,洗衣液在整个洗衣剂市场的占比已经超过了80%,在法国,洗衣液的占比也在61%以上,而在我国,洗衣液仅占到4.2%的份额。可见洗衣液市场有着*大的增长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