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超能洗衣液?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超能是纳爱斯集团继“纳爱斯”推出的第二个品牌,产品线主打天然皂粉。一般洗衣粉都是合成的,集团却**性地推出了天然皂粉,产品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绿色环保,超低泡、强去污、易漂清、节水省时、不伤织物不伤手。

科技创新的明星产品--超能天然皂粉不同于一般的合成洗衣粉,天然椰子油生产,安全不刺激,超低泡、强去污、易漂清、节水节能。

天然健康和时尚高品质--低碳洗涤时代的**产品,迅速征服了无数消费者。正如清新自然的影星孙俪所说的那样,"用一次就知道是我想要的、用了就离不开它"!

定位未来需求--超能旗下研发了粉、精、皂、液等系列洗涤用品,凭借"只为健康"打入**市场。超能双离子洗衣液以其**品质,**了超越"干净"的新价值,能真正让衣物保鲜美丽。

在融合超强洁净科技、"对人类健康、对环境友好"产品的不断研发和**中,超能已逐渐成为环保生活品牌。

怎么加盟超能洗衣液?

投资咨询 : 有意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公司咨询投资加盟事宜,索取有关资料。

实地考察 : 有意投资者到总公司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代理的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提交申请 : 填写申请书,确认加盟合作意向。

资格审核 : 公司对投资者提供的各项资料进行审核,确认代理投资者的资格。

签订合同 :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诚信双赢的原则,签订正式的《加盟合作协议书》。

交纳费用 :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公司交纳相应的费用。

店面装修 : 店面按照公司提供的统一装修设计方案进行装修。

开业准备 : 加盟商领取授权书、授权牌匾、开业赠品、VI光盘、营运指导手册等资料,所有代理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加盟条件

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能将其作为一项长远的事业来经营;能在经营过程中时刻保持良好声誉和形象;具备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创业精神,喜爱从事本行业;具有*立法人的身份资格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