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纸巾加盟保障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清风品牌隶属于世界500强金光集团全资下的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该企业为亚洲生活用纸产销公司之 一。于1998年在中国创立,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生活用纸,为千万家庭改善了生活品质。秉承着“你用纸,我种树,实践绿色大循环”的原则下,种六棵树,用一棵树,维护大自然的生态平衡。

清风品牌依据第三方市调公司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清风已成为全国生活用纸品类品牌,同时清风也凭借着它令人安心的产品质量,把销售区域遍布到了全国各大省市及乡镇。

美好生活需要一颗安然的心,生活用纸亦需要安心。而*能让我们觉得安心的不是**,是事实。清风是生活用纸行业中一家提出五大安心**的品牌。在舒适度、安全度、敏感度 健康度、信任度五个层面上给你安心的理由。

清风纸巾五大**

1.纸要好品质:采用原生木浆制纸,纯净的木质纤维,纸质细腻柔软,使肌肤倍感舒适。

2.纸要无荧光剂: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纯净制纸纤维,远离添加剂危害,为您的生活带来安心安全的**。

3.纸要无刺激:无任何化学危害,纯净自然的提炼,皮肤***,不发红,不过敏,带来*可靠的亲肤接触。

4.纸要很纯洁:洁净卫生,令你安心使用。超高温处理,细菌含量小于国家检测标准10倍。

5.纸要更安心:足够的信任凭据,安心安全双双在握,成为让你安心使用纸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