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琴行?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钢琴,一款提高人们精神文化素养的乐器,自从几大钢琴音乐家的乐曲成名以来,钢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钢琴教育事业上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据悉,近年我国钢琴产量为35.85万架,占比73.33%。我国生产的钢琴除小部分出口外,大部分在国内销售,是世界钢琴消费的主力军。

琴行加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经营负责人没有受到任何刑事处罚,是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2、信赖钢琴品牌的**影响力。3、具备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4、了解同行市场,具备适宜的经营场所。5、愿意服从公司的管理制度与经营理念。6、具备良好的资信,务实认真,并具有做事业长远发展的眼光。7、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门店经营管理经验,有从事类似职业的经历会更好一些,毕竟有经验上手经营会快一些。

怎么样开琴行?

详细了解:详细阅读总部加盟信息或网上浏览有关加盟资料。

实地调查:投资者到总部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的实力和钢琴品牌的经营状况。

资质评估: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加盟,总部收到后进行合作资质评估。

签订合同:签定正式的合作合同,并按约定时间履行其中条款。

选址建店:评估选址情况,指导正确选址,如有需要可派专人赴所在地实地考察。

店面装修:公司使用统一的店面形象,包括统一的店面风格。总部在加盟者店面的确定之后便会提供装潢的设计图纸。

人员培训:培训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和管理指导等知识。

开业筹备:总部安排相关人员按照既定的加盟规划协助加盟商开展前期的开业筹备工作,如工商执照办理、开业策划、宣传资料制作等。

盛大开业:根据制定的开业方案,择吉日举行开业典礼,盛大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