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一家早餐店赚钱吗?利润有多大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店要**,要有相对高的利润才能除去人工,原材料成本,店铺租金,水电等费用后才能做到有利可图。

早餐店的利润分析

每斤面粉可以制作10条油条,每斤面粉的成本为3元,10条油条成本3元,10条油条用油成本2元,那么10条油条成本为5元,每根油条成本0.5元,每条油条的售价一般为2.0元。每条油条的利润为1.5元。

每斤豆可以制作18杯豆浆,每杯豆浆的成本为0.2元,每杯豆浆的售价一般为2.0元。每条油条的利润为1.8元。

每斤五谷可以制作15碗粥,每斤五谷的成本为6元,那么15碗五谷粥成本为6元,每碗五谷粥成本0.4元,每碗五谷粥的售价一般为3.0元。每碗五谷粥的利润为2.6元。

综上所列数据:早餐产品利润率相当高,产品利润率高达300%,一般来说毛利率超过30%的生意就可以做,那么早餐来说,利润已经超过300%,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早餐产品利润都有这么高,再列举几种产品的利润,手工馒头每个利润0.85元,肉包1.2元,像配送包点毛利一般达到40%。

现阶段开早餐店,已经不是单*学习技术就能开好早餐店的时代了,品牌化、特色化的早餐店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米线是不少朋友都喜欢吃的早餐食物之一,但是当今的米线品牌产品并不多,云南十秒到过桥米线成本低、利润高,如果你还没有找好创业项目,云南十秒到过桥米线这个投资项目值得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