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培植有前景吗?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由自己负责,隔一段特定的时间进行更换,收入是不错的。

**分析:花卉苗木产业是一项新兴的产业,是近几年林农产业结构调整中*为活跃的产业,也是城乡绿化美化、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态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特别是一些名贵花卉如月季、兰花、牡丹、腊梅等,投放不高,技术并不复杂,种植效益却不低。在农村可用充分利用现有田地和人力,收入不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