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绣品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

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手工绣品店不需要投入太多的*,只需要技术和耐心,随着人们的复古心,很多人都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去亲手绣店什么东西,送给朋友或是自己。

这个时候开上一家有特色的手工绣品店,作为**服务态度好,店内陈设有感觉,客人也会自然而然的多,店里边的产品也可以自然的提价,这个行业也是不错的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