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海关免税申请无纸化 企业怎么申报?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海关开出省内*票减免税无纸化申请单据。这是哈尔滨海关实施无纸化通关、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等便利通关措施之一。今后,企业进行减免税申请,无需在海关和企业之间来回折腾了。

据哈尔滨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企业在申请一些免税政策时,需要派人前往海关办税窗口提交材料,办事员需往返多次,或电话咨询,效率较低。

现在,哈尔滨海关实施减免税申请无纸化,企业仅需在电脑上安装相应软件客户端,就可以录入申请免税的材料。企业提交减免税申请材料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征免税证明电子数据并全国联网。

企业无需到海关领取纸质征免税证明,仅凭其电子数据即可在全国各海关办理通关手续。

近年来,哈尔滨海关依托“互联网+海关”一体化平台,通过推进无纸化通关、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税收征管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改革举措,进一步提高企业通关效率。

以11月份为例,哈尔滨海关进口通关时间累计2.3小时,比全国压缩通关时间目标值快14.5小时,部分通关业务十几秒就能办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