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三星专卖店怎么样?专卖店要求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三星全产品专卖店是三星授权销售三星品牌全系列产品的特殊销售渠道,是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销售流通渠道。从三星全产品专卖店成立至今,经过了4年的发展。2013年,是三星全产品专卖店飞速扩展的一年,店面数量增长率超过60%,销售额增长率超过247%。

三星专卖店的店面覆盖在全国仍然有一定的市场空白,为业务成长和合作伙伴生意发展留有更为广阔的空间。三星也将加速专卖店体系的建设和全国市场的横向纵向拓展,完善对渠道业务和渠道市场的管理, 持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三星专卖店优势

1.专业**的销售渠道:****,**的服务,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专业的运营管理,三星专卖店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是三星**中国市场,扩大销售的重要阵地。

2.合力共赢的事业平台:追求共赢是三星重要的经营原则。三星以优厚的政策支援,稳固的供货体系,竭尽全力**经销商利益,构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

3.全产品整合运营中心:三星专卖店是全系列产品销售和服务中心,可以同时运营三星手机及配件,电视,冰箱,洗衣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照相机,空气净化器等多产品,产品间协同销售效应增强,消费者可享受轻松便捷的一站式购物。

4.人才培训开发基地:三星为专卖店提供专用零售管理系统及供应链管理系统。同时通过**案例分享、网络视频培训等方式,*大化提升专卖店市场营销,店面管理,进销存管理等各方面运营水平。

加盟三星专卖店要求

1.合作伙伴资质

合作意向:认可三星作为**化品牌的**地位,有与三星共同发展的强烈意愿和决心。优先选择有三星产品经营经验的潜在合作伙伴。合作资质:具有电子产品行业或零售业的营销管理经验,资金充裕,信誉可嘉,有B2B运营经验。优先选择有广泛社会资源的合作伙伴。

2.店址要求

位置:核心商业区,家电或者通讯商圈,**居民区。形式:路边店,门头露出度好 (长度12米以上)。面积:实际使用面积:200平米~1200平米。布局:一层为*佳选择/一层+二层的结构也可以接受,*层面积必须大于150平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