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管业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前身为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2015年11月17日正式更名。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家高***企业。日丰产品涵盖给水、排水、供暖、燃气、套管、卫浴等领域,产品**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公司成立以来,日丰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日丰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等研发机构,获得近四百项国内外**,这些都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的坚实**。在涉及产品的原料选购、生产运输等环节,日丰公司严格加强把控,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

加盟优势

企业规模宏大:日丰现有50余条铝塑管生产线、30余条PP-R生产线、近20条PE-X和PE-RT生产线……是**范围内规模*大的新型管道供应商之一。

产品优势:日丰管道产品涵盖给水、供暖、燃气、太阳能等应用领域,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装修的各种需求。

研发优势:日丰一直致力于行业***的研究和**,不仅始终站在国内同行的**,而且在部分技术上已经达到或**于**水平。

品质**认可:日丰所有产品均通过原料、在线、成品三重质量检测,获得了基于**标准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的系统认证。

服务全面到位:日丰**建立了售前咨询、售中支持、售后服务的系统化服务体系。日丰还在业内*家设立800及400客服热线,确保服务跟踪到位。

强大品牌优势:在国内,日丰成为集多项顶级荣誉于一身的品牌翘楚;在国外产品**一百多个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