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管业怎么样加盟?加盟优势及加盟支持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塑料管道成套应用技术、液晶显示器用**系列光学膜技术和石墨烯高分子功能聚合物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秉承“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立足塑料管道、光学薄膜和石墨烯应用三大领域。

金牛公司拥有79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及工艺,填补了国内管材市场的空白,生产国内**、**先进水平的高技术产品批量投放市场。技术中心累计研发新产品50种,主编了5项行业标准,参编了3项国家标准、6项技术规程和3项标准图集,六项技术**先进,数十项技术国内**。

加盟优势

1.市场定位优势:基于专业的市场动察力,针对各区域市场动态,进行品牌区域市场的再定位,更加****。

2.产品规划优势:以强大科技不断开发出创新产品,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丰富的产品线动态组合充分**各类市场的竞争需求。

3.渠道结构优势:经销区域划分灵活*特,核心经销商、物流经销商和区域经销商三种经销合作模式选择,度身打造*佳发展平台。

4.价格策略优势: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您尽享创新科技带来的***、合理的层级价差体系**各级商家的利润空间和年终激励。

5.促销管理优势:帮您整合区域营销资源,成功实战经验的互动销售、顾问式销售、解决方案式销售模式全程导入和辅助实施。

6.组织体系优势:基于市场发展需求,实行厂家的专业人员和商家的业务人员的深度合作、实现一体化经营、市场化管理。

加盟支持

1、提供公司产品应用领域的技术支持:产品技术问题解答、施工安装指导,材料预算、低温地板采暖图纸设计。

2、负责客户信息处理:客户投诉类信息处理、客户咨询类信息处理、客户满意度调查。

3、进行公司产品质量跟踪调查及信息反馈。

4、对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事故进行处理。

5、为分公司及客户提供所需的各项服务并辅助其完成信息传递过程。

6、**各分公司服务代表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7、随时为分公司培养和提供工程技术人员,帮助分公司解决指导在工作中的应用技术性问题。

8、定期为分公司提供各类相关的工程信息,并协助分公司进行投标工作。

9、建立客户档案,并将客户档案录入公司数据库。

10、为各大商家提供相关产品的配套销售服务。

金牛管业怎么样加盟?

1、详细阅读公司招商资料,并认真填写专卖店加盟认购书

2、公司核实后,按约定的时间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公司

3、与我司营销部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作详细交流

4、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加盟合作协议、同时交纳前期定金

5、在约定时间内打足进货款项,进入终端市场运营

6、我司授予加盟商正式的书面《加盟商授权书》

7、由区域营销服务人员配合完成物流配送、陈列、开张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