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贝王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旗下投资中国亲子家庭文创娱乐产业的平台公司。以“让孩子在梦想中成长”为经营理念,针对 0-12岁亲子家庭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乐园集群为发展目标。为中国的孩子与父母营造一个共同成长的美好空间,一个不断激发孩子梦想的欢乐世界。

万达宝贝王乐园是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期推出的动漫亲子乐园,面积1500——4000平米,在全国万达广场直营连锁开发。乐园专为0—12岁中国亲子家庭设计,通过动漫主题氛围的营造,在精彩纷呈的游乐中融入丰富多彩的体验方式,打造一个拓展儿童思维、培养儿童社交、丰富儿童生活、增进亲子情感的欢乐世界。

万达宝贝王乐园几年内将覆盖全国近500家,成为中国*大*具影响力的动漫亲子乐园,中国家庭的欢乐世界!

万达宝贝王加盟优势

品牌影响力和预售能力:万达宝贝王有良好的品牌定位及口碑,可进驻包括万达广场在内的各类购物中心,并以较优惠的租赁条件拿到更**的场地。同时,预售加开业后3个月的销售,可回收投资一半以上,*大限度地回笼资金,降低经营风险增加可预期收益。

**水准的设计建设及运营:万达宝贝王聘请国外**儿童乐园设计师机构担任顾问,在动线设计、乐园分布、项目整合、灯光背景运用、主题装饰元素、材质选用等方面均代表了目前国内儿童室内乐园的*高水平,并且在建设中运用万达集团管控体系,**安全。

其他能力:强大的营销能力;强大的扶持力度;强大的广告**;强大的运营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