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男:一位被光环笼罩的创业者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四月初的北方,天气渐渐回暖,有人打趣说黑皮衣加衬衫几乎成了这个季节里IT男的统一工装。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是,这位在互联网界颇有**色彩的男人也是这样地打扮风尘仆仆地赶来接受新浪科技的专访。

798是北京文艺青年的聚集地,黑皮衣加衬衫的打扮走在人群中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然而回看李一男的经历和他现在要做的事情,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接受媒体采访,因为他本就是一个特立*行的人。

提到李一男,很多年轻人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提到他的经历,大多数人都不会再忘记这个名字。年仅15岁时就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少年班成为“神童”,后取得了硕士学位,27岁坐上了华为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研究部总裁的宝座,就在外界纷纷揣测他将顺理成章的成为华为总裁任正非的接班人时。2008年,38岁的李一男远走华为加入**,成**至今*为年轻的CTO,并**了**下一代搜索引擎的开发。

2008年至今,BAT成长为受世界瞩目的互联网*头,京东、聚美成功赴美上市,小米横空出世成为与华为并肩齐驱的手机运营商,然而本应参与其中的李一男却在这六年逐渐淡出公众的视野。

标签: 李一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