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创业的反思:公司遇问题 怎么走都是对的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有赞是我的第三次创业经历。**次创业是跟我的大学学生会主席,当时想做一个个人的空间,让每个个人空间可以连起来,那会儿不知道就是Face book的概念。当时做了三个月后资金链断了,我们几个人一共就筹了几十万现金,也没有**渠道。那个时候我们犯了很严重的几个错误:

(**,)资金链断了之后,我们俩的意见就产生分歧了。我在郑州有很好的人脉,有很好的关系,有一个方向是我们在郑州去做河南省的制造业信息化的**工程,至少可以把公司养活;一个是我们想办法去借*、去**,继续去走这样一条SNS的路线。我想去做SNS,他想去做制造业信息化的实施,后来我们这个项目就黄了。当时给我*直接(的)感受是,我们竟然用了各50%的股份在做合伙人的事情,以后创业要么我说了算,要么有一个人一定说了算,绝不能大家你好、我好,这是一个蠢到极点的错误。

第二,公司遇见问题的时候,走哪条路也许都是对的,问题是大家在吵架,不选就死了。

第三,世界上不会再有草根创业成功的故事了,至少不会有草根**次创业就成功的故事。如果你一点见识都没有,一点眼光都没有,不走出去看看,注定是要挂掉的。要么自己走死了,要么会被别人的*砸死了。所有包装出来的草根创业成功故事,要么玩了好多次,要么他背后根本不是一个草根。

标签: 三次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