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年挖掘“厕所经济”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公共场所的洗手间里都有镜子,如果你在照镜子时,发现平静的镜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幅幅生动的广告画面,相信你肯定会赶到意外和惊奇。这样的镜子如今在我市的上百个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内出现。这种被称为挖掘“厕所经济”的镜子,是由市区的一个创业青年推出的。

前几天,市民鲁先生到市区一家影城看进口大片时去了下洗手间,发现镜子里面突然出现了一幅幅广告,而且会随着人的视线飘来飘去。和鲁先生一样,魏***近去一家港式餐厅就餐,在上洗手间的时候,也碰到了一面“神奇”的镜子。“这种镜子又不是显示屏,怎么会放广告?”魏**说,有广告的镜子让洗手间变得很有意思。

据了解,这种在镜子里“播放”的广告,在业界被称为镜面广告。制作镜面广告的公司负责人陆先生说,他们是绍兴地区**一家从事这种广告的公司,至今已安装100多面镜子。

陆先生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其他很多创业青年一样,毕业后不久他将职业规划定位在自己创业上。在寻找创业方式和载体的过程中,他在外地城市看到了能播广告的镜子,于是他决定把“镜面广告”引入绍兴。

在陆先生看来,镜面广告将镜子与广告结合,镜子是播放器,照镜子就是看广告。循环的动态画面,新颖的播放方式,被称为是目前及未来户外媒体发展中综合性价比*高的媒体。

陆先生说,公司是他与朋友一起开办的,成立时间并不长,但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创业青年,他之所以坚持,正是看到了镜面广告的前景。

标签: 创业青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