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张旭豪靠2000名员工狼性推动狂飙式扩张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起家于上海高校的外送平台饿了么,在接受大众点评的8000万美元投资后,正在发力一轮新的疯狂扩张。短短五个月里,覆盖城市从20个一路逼近200个,员工人数从200人骤增至超过2000人。同时,饿了么对外公布的日订单数也呈现10倍的增长,从接受投资时的10万单直线上升到100万单。

即使是在以高速成长为特征的互联网行业,这几个数字摆出来也足以让人瞠目结舌。**这个团队的几位创始人基本都属85后,从0开始到全国扩张,他们用了五年时间。

这五年来,饿了么创始人、CEO张旭豪和他的团队都在反复强调执行力是饿了么在早期“获胜”的关键。自从在上海交通大学读研期间和康嘉等校友创办饿了么,他们先是在上海高校区打败了创办更早的外卖网站“小叶子当家”,随后在北京地区扩张时期,击垮了不少同类型外卖平台。

谈到目前掌管着的这家2000人的大公司,张旭豪表示人数不是他关心的要素,但是他也承认,按照目前的增速,到年底饿了么长成一间4000人的公司也只是“一个保守的估计”。

*近,一段饿了么创始人、*席战略官康嘉的内部培训视频在网上被公布出来,“你们把人打了,公司包你没事“,康嘉在视频里的这句话引来了*大的争议。此外,饿了么殴打美团外卖地推员工的各种资料也一并被公布出来。康嘉面对”少林寺“、”黑社会“的指责,直接回应说这些是”断章取义“,在他看来,这种体力上的拼杀并不是单方面的,或者说只是一种“自卫”,“7月7日培训头天,美团的30个人就把我们3个人给打了”。

标签: 饿了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