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时健:创业别急躁 品质最重要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曾是中国有名的“烟草大王”,后经历牢狱之灾。2002年保外就医,74岁的褚时健与妻子承包2400亩荒山开始种橙,再次创业,用10年时间*终培育出酸甜比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褚橙”。2012年,“褚橙进京”声名大噪,褚时健摇身变为“橙王”,**了一个**。

“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不是看他登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地产大鳄王石这样评价褚时健的**经历。从昔日“烟草大王”,到经历牢狱之灾,再到古稀之年成为“橙王”,用10年才培育出“褚橙”。尽管腿脚不便,但87岁的褚时健依然坚持定期到果园查看,“今年会有个好收成”,褚时健笑着说。他很清楚,品质才是成就“褚橙”的核心要素。他还有更长远的规划,2022年“褚橙”年产要达10万吨。

褚时健:我和妻子都不是闲得住的人,在家**上下楼就要十几回。创业时日子过得不好,但我们有希望,要提高生活,就得通过投资。想要自己好,得实实在在地干,“褚橙”利润率高起来了,我们心不愧。

褚时健:没有想那么多,那时候生活困难得很,想不到能用10来年时间把这个品牌做到全国知名。当时也没想搞那么大规模,只想搞好900亩的农场。我们不求人家上门来买我们的货,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别人自然会来买,我们一直想把品质做到*好。

标签: 褚时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