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百年老店传承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随后被分配至北京中医医院中医妇科工作,得到了**中医妇科**吴玉宁教授的高度肯定,预言她将成为北京中医医院未来的妇科主任。但十六年后,她却成为同仁堂中医医院的妇科主任,尽管这家医院刚刚成立一年,而且是同仁堂三百多年来*次从药到医的尝试。

吸引张庆的是“同仁堂”三个字。“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铸就了“同仁堂”的金字招牌,也让文化成为同仁堂*核心的竞争力。

因此,尽管同仁堂历史上从未涉足过医疗领域,但凭借中医医药不分家的传统,“同仁堂”在中国人心中就代表质量、医德和中医文化的代名词。所以,同仁堂中医医院才会在没有成功经验借鉴、没有现成医疗人才储备的情况下,用短短一年多时间从筹备期的14人,发展成为70余名***、市级名老中医**坐诊,拥有7名副主任以上医师及学科***、22名主*医师、8名住院医师、15名护理人员、30余名中西药学人员等组成的150多人的医疗团队,并顺利成为医保**医疗机构,在中医行业打出了较高的知名度。

与一般企业“做大、做强、做长”的思路不同,同仁堂的发展思路是“做长、做强、做大”,即*先考虑企业的长远计划,企业只有做长了才可能做强、做大。

这种三百余年的坚持,不但造就了同仁堂今日的辉煌,也为在**力建设方面亟待提升的中国企业贡献了一个**特色、引人深思的*特样本。

面对上述情况,同仁堂紧紧抓住“人尽其才”这一主线,强调用人机制不同,但发展机会、管理标准、考核机制相同。干部任用不看出身,实行“海选”,在人员管理方面做到了干部管理标准、职工岗位要求和执行制度标准三统一,逐步缩小两种体制员工在工资增长方面的差距。

标签: 同仁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