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营销的六脉神剑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Starbucks)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1971年成立,为***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除咖啡外,星巴克亦有茶、馅皮饼及蛋糕等商品。星巴克在**范围内已经有近12,000间分店遍布北美、南美洲、欧洲、中东及太平洋区。

据**营销**谭小芳老师了解到、**写字楼里的**白领们一般都遵循这样一个日程表,上午在办公室,下午则在星巴克泡着。便有这样一句很**的话:我不在办公室,就在星巴克,我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作为公认的当今*成功、*令人称赞的公司,星巴克在33年内从西雅图的一家小咖啡店发展到现在,已经在美国拥有5945家分店,另外在28个国家拥有共2392家分店。2003年财政年度,星巴克公布的收入为41亿美元。从一杯杯咖啡开始,星巴克已经改变了世界各地人们喝咖啡的习惯。更了不起的是,它让一种沿街叫卖的商品变成了**产品。它**了一种星巴克式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在美国内外都正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

从其可口的饮料,到拥有专有权的原豆咖啡,再到其战略关系,星巴克都有许多东西值得小公司学习。你可能没有星巴克手中那么丰富的资源,但可以效仿其一些做法应用于自己的公司,尽管规模会小得多。除了其美味的咖啡,还有几个因素推进星巴克成占据行业**地位。关于星巴克,这个从小做起、志向远大并*终成长为大型跨国企业的公司,有一些东西值得你学习。**品牌营销**谭小芳老师(预定品牌营销培训)总结了品牌营销的6大建议,简称品牌建设的“六脉神剑”——具体如下:

星巴克1971年在西雅图的派克市场开了第一家店。当时公司规模很小,但创业初期就有远大的抱负。公司1982年公开上市,离*初创办已有10年。起步时虽不起眼,公司现在已占有了专业咖啡市场的40%,并且这方面的预期增长让其有进一步增长拓展的大量机会。

标签: 星巴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