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麻花拼下来的千万资产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红初中毕业就开始做生意,开过裁缝店,卖过服装、化妆品。2001年,她随丈夫潘洪成来到了烟台。当时,丈夫事业如日中天,还买了豪华别墅。由于女儿刚出生不久,加上对烟台一无所知,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无事可做。后来,她随丈夫去东北探亲时得知一个亲戚的麻花卖得特别好,但尝过之后却觉得不过如此。**红觉得自己可以比他做得还好吃。

想到就要做到,回到烟台她就开始忙活上了。一面向面点师傅求教,一面反复试验,麻花做得像模像样了,她仍然觉得不理想并决定去北京寻找**研究配方。丈夫的**反应是:这女人“疯”了!放着好好的“阔太太”不当,却要去摆地摊炸麻花?挣这点小*还不够丢人现眼的!

但**红还是义无反顾地进京请教**并*终选定了满意的配方。有了配方,店又要怎么开?这个初中毕业的女人一头扎进了书店,从书中她学到了连锁加盟的经营方式。而丈夫则说:“加盟?你还想上天呢!”

2004年3月,不顾丈夫及家人的百般阻挠,**红在烟台大学附近的莱山菜市场上开出了她的**家麻花店,取名“弘祥”。小店静悄悄地开张了。店面整洁、明亮,10多个员工身着统一服装,令人耳目一新。麻花也能进专卖店?许多人来看热闹。不一会儿窗前排起了长队。开业当天竟卖出了4000多根。

这个70万元都没有卖的神秘的麻花配方,留在**红手里到底能够产生多大的价值?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越来越忙,每天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让她应接不暇,她的两部手机一直***,两只耳朵被手机压得生疼。她没时间洗澡,因为短短的10分钟会有20个未接来电,她一次又一次地对着电话重复着同样的内容,很长一段时间,她看到电话就害怕、**。她的办公室外面永远排着一大堆等待洽谈的客户……

标签: 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