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来经营的礼品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DIY 创意礼品店,它的经营者叫姜月明。她给自己的店起了一个别*********”。经营这家店倾注了姜月明全部的情, [麦琪的礼物 ]也赋予她厚重的爱。姜月明很小就得了肾病,家境也不好,年少的她在高二就辍学了。之后便一直在家养病,同时 ,为了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经常在街边做点小生意什么的。

几年下来 ,她 省吃俭用的攒了几万块*,想要自己创业,改变自己包括家庭的经济窘况。为此,姜月朋开始四处寻觅适合于自己的项目,可因为身体问题,她不能找那种要四处奔波进货的项目。找了很久,都没有适合自己的项目,她开始动摇了。再后来,病情加重 ,不能像以前那样辛苦了,这时候的她就想找一个投资小 ,风险低 ,规模不大的生意来做。但是去哪找呢。她四处打听,毫无结果,亲友们都对姜月明说这样的公司是不存在的,劝她放弃。姜月明也灰心了。

那天,姜月明正在街上卖自制的贺年卡,好朋友晓玲跑到她的摊前,气喘吁吁地说:他在电视上发现了一个很好的项目,很适合姜月明,叫做 [麦琪的礼物 ]。

在朋友的劝说下,姜月明开始搜寻有关麦琪信息,她了解到: 「麦琪的礼物」是源自于欧洲经营理念的创意礼品品牌,专业从事礼品制作与销售,是 DIY 创意礼品的*创者。以 DIY 个性创意礼品经营为**,同时进行礼品专卖、礼品定制、等九大类产品销售。 DIY 就是 "Do It Yourself" 的英文缩写。简单来说, DIY就是自己动手。 [麦琪 ]DIY礼品就是通过 DIY创意手法 ,可根据顾客的年龄 ,性别 ,以及情感需求量身定作个性、时尚 ,浪漫 ,传递情感的礼物。还可以让顾客参与进来自己动手制作,将情感与创意赋予礼品之中,做出*一无二来的 礼品。

当时一开业 ,生意很好,每天的销售额有一千多元,后来很多顾客问她店里有什么*新的产品没有 ,可姜月明自己觉得东西很多 ,产品也很新 ,怎么顾客会觉得她的店里没有新产品呢 ?她觉得很奇怪 ,于是打电话咨询了一下总部。

标签: 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