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的魔力 打拼靠创意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远方的朋友为你送来生日礼物,你是愿意去单位收发室拿那个灰扑扑的包裹,还是希望有位小丑变着魔术,就把惊喜带给你?人人都会收到的快递,只要加上创意的点子,就能成就一份有潜力的事业。吴骏和他的搭档李晴,就是这样做的。摆脱了循规蹈矩的生活轨道,**自己的快乐事业,他们感受到为幸福感而努力的甜头。

想想看,你的快乐感是在拿到工资的那**才强烈涌现?还是因为带着喜悦快乐的工作动力,奋斗到拿工资的时刻?这个看起来有点绕的“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其实挺重要,它决定着你工作进程里,有多少百分比是为幸福感而努力。

吴骏一开始也有点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尤其是在烽*科技公司做销售的那几年,稳定而平静的生活波澜不惊,却像武汉大雨来临之前的憋闷,让他觉得头晕脑涨,快乐的感觉好像越来越陌生了。2009年6月,盯着电视机的他,眼睛突然冒光,央视二套的一个青年创业节目吸引了他的注意,西安的一家小丑快递公司做得风生水起,希望更多的人加盟进来。

这个想法让吴骏的内心微微震撼了一下,虽然从大学毕业起,他一直做着循规蹈矩的工作,但渴望创意事业的想法,一直在他脑子里盘旋。小丑快递的点子点燃了他的**,在仔细观看了整期节目,并在网上了解完比较全的资料后,他决定试试。

这边,李晴乐得不行,名片拿光了,说明生意就好了啊。那边,吴骏苦苦守着电话,可是电话愣是没响一声!好不容易有人咨询,却是这么问的:麦当劳叔叔刚才在江汉路送外卖么?

标签: 小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