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项目创业的富二代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凭借对粮食上下游市场的了解和掌握的资源,1992年起,仲居军与别人合伙在下关区永宁街开了间20多平米的粮油店。半年后,见生意还很不错,他就自己脱单干了。当时国内粮油等副食品正在逐步放开,垄断并没有立刻结束。

他到安徽、苏北等地农村进货,常常起早贪黑乘坐长途汽车,年轻的他并没觉得十分辛苦。在当时各类生活超市全面在南京铺开以前,仲居军辛辛苦苦共*了20万元。他用它娶妻生子置办了自己的小家。2003年,眼见粮油店没有出路时,他果断关掉了小店。

“我还是想自己干,可没有手艺又能干什么?”那时不少年轻人选择创业自己当**,而仲居军冷静地看到了自己没有核心竞争力。之后他潜入各种不同的行业,一边打工一边考虑今后的市场生机。“人到中年了,我为什么不选一个相对持久技术性又比较强的行业呢?”仲居军在3年的摸索琢磨后看中了中医推拿,他立即报名到南京中医学院的针推系学习,在几个月的学习中,他又拜该院的客座教授、知名老中医奚中奋为师。

学习结束后,他跟着师傅在南京一些大医院的中医推拿科实习实践,因为悟性好肯钻研,几个月后就结交了一批铁杆客户。去年初,他参加了热情创业中心第37期创业培训班学习,系统了解了创业的基础理论。去年底,在经过5个月的寻觅之后,仲居军的“仲景艾灸推拿馆”终于落户南京杨公井八一医院旁。开业的那天是2009年12月19日,“我不求发财,只希望事业做得久。”

张桐瑞:30岁,浙江乐清人,上海体育学院本科毕业,从家乡某中学体育教师岗位上辞职。上辈在南京从事房地产业,不想成为富二代,他参加了创业课程学习,准备自己创业做实体。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