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破烂17年成就亿万富翁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胡永根的华声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地处新津县城的**地段,周边有不少**楼盘正在修建。去年,有房地产商看中了胡永根公司所在地皮以及他在新津县花桥镇购买的40亩土地,出价共计两千万元。很多人看到这个数字难免心动,胡永根却毫不犹豫**了对方。

其实,只要走进胡永根的公司,就可以找到他**的理由:一间不足100平方米的厂房,里面所堆放的金属废品价值竟高达800万元。“生意*好时,我**的纯利润是20万元,”胡永根说,去年,华声的营业额达到了10亿元,目前,他正准备投身房地产行业。

胡永根56岁之前可谓是一贫如洗。1936年,胡永根出生于新津县一个贫困家庭,1958年从成都空军技校毕业后,被分配到工厂做工人。“做生意的念头在我脑袋里是根深蒂固的。”胡永根说,当时虽然在工厂上班,但心里“很不安分”,总想找点买卖贴补家用。由于历史的原因,胡永根的生意梦并没有实现,而是回到了新津农村务农。

“全家一年收入还不到100元,*困难的时候,过年只买得起两斤猪皮。”胡永根说,1989年,女儿已经10多岁了,他穷得连双鞋也买不起,女儿只能光着脚上学。“不能再靠种田为生了。”已经56岁的胡永根决心到县城拾破烂卖。

由于当时新津只有三四个人上门收购废品,半年后,胡永根的生意开始扩大。1991年初,胡永根在新津县五阳西路三号桥附近以一年5000元的价格租下三间简易平房,取名“华声商行”,开始**收购废品。

标签: 亿万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