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也能卖出大“BOSS”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繁杂的社会里,想要出头其实说难也容易,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有毅力,只要肯吃苦,有想法,都可以走出自己的创业路我是浙江一家大型家具生产企业的BOSS,今年33岁。虽然现在有了自己的企业,当了**,可今天的一切都是来源于10年前的一次卖红薯经历.今天说来给大家听听,希望不要见笑。

那是我20刚出头那会,家里穷,家又在农村,高中毕业后实在不想跟祖祖辈辈那样种田刨地了,于是就去城里学木工(听说城里做木工工资满可观的),当时我体质比较薄弱,那力气活干起来实在吃力,于是干了没多久就不干了,*没挣到多少,打算回家,可又不甘心。

有**,正在街上走着,一个卖红薯的男人推着烤箱边走边叫卖,嗨!还别说,这一路过来还真有不少人买他的红薯。出于好奇我也凑上去看热闹。1块5毛*一斤,这个三斤一共4块5;这个2斤3两,3块4毛5......卖红薯的男人称完了这个称那个,一会称一会收*,虽说都是零星小*,可生意还真不错,还时不时有边上路过的,和看热闹凑上来顺便买的,眼看着那个烤箱里的红薯一个个少了,过了老大一会,人终于散清了,我凑上前去轻轻的问:**!你**得卖掉多少斤啊?**很诧异的看看我,然后挺起胸脯很自豪的说:100多斤吧!呵!好家伙,**能卖掉100多斤,我似乎有点不相信,重新问:**,你不会是吹牛吧!100多斤?就你这烤箱?**撇了我一眼,很不屑的说:咋啦?100多斤我还说少了呢!你看我这烤箱小是吧!谁告诉你我非把100多斤红薯***全装这里头啊?……说完愤愤的走了!我却站在那傻眼了!

回到家,啥也没和家里说,径直奔邻居家后院转了转,嘿!还真有那么个油桶在(邻居是村里耕田用的拖拉机手,他们家有几个柴油桶),于是就和邻居商量能不能借那柴油桶一用,邻居被我这一说竟傻眼了,半天冒出一句:你要油桶做啥?我回答:你就借我用用吧,别问那么多了,弄坏了赔你一个就是啦!弄坏了?你还打算把这捅弄坏啊?邻居跟着说。我一下顿悟,完了,说错话了,忙纠正说:不会,不会弄坏的,小心着呢,你就放心吧,借我用噶个把月就还你。邻居一听没不会把桶弄坏于是就答应了。我那开心劲啊,嗨!别提了!

标签: 红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