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负债20万 23岁当老板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18岁就背负20万债务的青年,用5年的时间,跃升为总裁。他的成功验证了他的一句话:有了**什么都能实现!面前,是一位已经在商场打拼了5年之久的职业经理人,他刚满23岁,清瘦、英俊。他就是越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裁郭俊峰。

他喜欢穿休闲服饰,除了必要的应酬,他都会换掉奥迪A6,然后轻松地开着自己*喜欢的猎豹越野车。我喜欢自然。郭俊峰的眼光转向窗外,正午的阳光正覆盖了整个天际,光芒四射。

1999年,和所有热爱幻想的大学生一样,郭俊峰在郑州一所大学里为了梦想而挥洒青春。那是一段**无虑的岁月。读市场营销学的他单纯而腼腆,对未来有着无尽的憧憬,却习惯于以内敛的方式去表达,在内心深处存在着厚积薄发、一跃成名的渴望。

郭俊峰很快就得到了这样的机会。那年暑假,他认识了一个河南老乡。对方很善于表达,说起各种商业运营模式一套一套的,一说就是五小时。没经历过什么世面的郭俊峰对眼前这位老大哥佩服得五体投地。对方拍了拍他的肩,说:小兄弟,我和你一见如故。可惜你还是个学生,要不我就邀请你一起合作我的广告公司了。

原来,对方在商丘新创办了一家广告公司,已经接了好几个大单了,**,并且拍着胸脯**,三年内公司纯利润**超过1000万!而郭俊峰只需要投资15万,然后就可以等着分红。连5000元现金都没有见过的郭俊峰晕了。1000万!他幻想着某**,自己开着奥迪,住着别墅,闲暇时四处旅游……成功的生活片断在脑海中涌现。郭俊峰预感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但他需要时间解决资金问题,老乡应诺:半个月,如果半个月后,老弟你没有来找我,我就把投资权给别人了。

回到学校后,郭俊峰心不在焉,学习一落千丈,他向学校递交了退学申请。在狭小肮脏的小炒街里,他和另一位叫郭正伟的投资者一起喝了个大醉,他俩跌跌撞撞地站在路**,还豪气冲天地为彼此打气:不能倒下,我们还要追寻成功!

标签: 18岁负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